木狸

Ⅴ▽Ⅴ

关于我对灵魂的看法

(我瞎想的。没有科学根据。可能是一个很牛的脑洞。但是很多废话。我劝你在没什么事儿的时候看这个。可能有违宗教信仰。)

  我觉得一个完整的人是由由灵魂,肉体和意志组成的。

  灵魂是一个我们现在看不到,但是它确实存在的东西,就像是幽灵一样漂浮在你身边。

  肉体就是现在你可以控制它打字那样的东西。

  意识和灵魂,我觉得他们不是一个东  然后不知道怎么了,有一个人开始有了意志。那个人发明了自己的语言,后来因为那个最先有意志的那个人不知道做了什么,所有的肉体就全部都有意识了。西意志就是现在的你,灵魂是另一个人或什么东西。

  这时候,有一个人,他看不下去了。那个人先简称为神吧。因为现在的肉体有了意志,所以就不能叫他肉体了,先把它叫做人吧。

  人一开始就只有肉体,会也不会思考。就算撞到墙了,也只会连接“痛”都不会说那样的。就算死了,也没有遗言。他们只会追随着自己的本能做事。就算一个人,他有很多的子女,但是他临死前也不会想到些什么。

  然后不知道怎么了,有一个人开始有了意志。那个人发明了自己的语言,后来因为那个最先有意志的那个人不知道做了什么,所有的肉体就全部都有意识了。

  因为一开始神创造肉体的时候神只想看着这些不是人,不是东西就是一坨肉的。什么都不是的东西走来走去,然后没有悲痛,也没有快乐,什么都感觉不到,对这个世界没有感情的死去。

  这个神还挺仁慈的。我觉得要是。(一个人对什么事情都没有感情还挺好的。)

  但是现在肉体有的意志就变成了人。谁一开始想创造的是肉体,但不是人。现在人们开始钻木取火并产生了产生了文明。神觉的很生气。因为肉体,没有按神的计划发展,神一开始是想。让肉体永远这样的。

  所以神又开始创造了灵魂。神认为灵魂必须有高于人。所以灵魂也是有一个像意志的东西的。

  现在的设定是肉体=灵魂体

  人的意志=灵魂的意志

  人是肉体和人的意志总称

  灵魂体是灵魂和灵魂意志的总称。

  (灵魂体不等于灵魂。)

  灵魂相当于监视人类的东西。

  灵魂也可以思考,但是灵魂不能控制肉体也不能碰触东西。

  灵魂不能和人离太远。

  灵魂差不多是神的下属。

  人体就是现在的你。

  灵魂要在人体死之后把人的一生都汇报给神。灵魂是为了防止人类超过神而产生的。(被神创造)嗯,之所以没有设置比灵魂更高级的东西。是因为灵魂不能碰触,不能给环境带来影响,也不能对神的周围进行影响。所以灵魂是绝对无害的。甚至不用担心消耗空气什么的。因为灵魂不用呼吸,不用吃饭,他们自几就是能给自己提供让他们生存的能量,像是植物一样光合作用那种的。

  人死之后,肉体和意志都会消亡。就是说如果你被车撞死了你就永远都不会再来到这个世界上了,你永远消失了。这时候灵魂会脱离人体往上飞。他们会回到神那里。

  那些转生小说在这个架空里,其实就是。你现在的意志死了之后。另一个和你一起在一起的东西。会代替你去下一个身体里。那个东西还会有和你在一起的感情,记忆。但是现在的你就永远永远。  消失了。转生的,只有你的灵魂。

  你的灵魂。已经不是你的灵魂了,他是下一个人的。下载一个人的。他不是你特定的东西。

  但是如果你飞来横祸死掉了,灵魂会替你求情,让神把你的意志再安回去。

  同样的,如果你不行,灵魂也可以申请神早点让你死掉。

  灵魂也是可以感知到你的疼痛,你的心情的。还会带着你的一生的故事转生到下一个人的身体里。灵魂是不灭的。

  灵魂和你的意志像是一个蘑菇上分生出来的东西。你们共享一个肉体但是不能同享意志。你根本无法感觉到他。

  要是你的意志,肉体的意志先毁灭了灵魂的意志就会代替你。

  也就是人格分裂。

   啰啰嗦嗦的说了这么多。其实,人体和灵魂体都挺惨的。

  人体只能活不到100岁。不管他怎么样。神也没有给他让他转世的机会。它就是那么毁灭了。

  灵魂体他只能看着人体做些事情。他也不能干涉,就算肉体做一些很不好的事情,嗑药之类的,他也不能阻止,只能和肉写一起痛苦。灵魂体什么都没做,但是人体多少事他也只能一起痛苦。

  感谢看到这的你。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