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狸

Ⅴ▽Ⅴ

挂人

那局我一开始就说我要做推演,走地窖。
她就说我也是。一开始我就去解电机,她就玩旋转木马,红蝶就过来把她震慑了,没上椅子。她摸起来之后就继续玩,这局她就没解电机也没溜鬼。大门开了之后我就开始找地窖她还在玩过山车,我把全图绕了一遍之后在月亮河旁边找到了地窖,还在旁边贴了涂鸦。过了一会空军过来了,她不走大门也在地窖旁边等着。等了很长时间之后,我就翻板爆点想把红蝶叫过来让她上天,翻了好几遍之后红蝶就恶意退出了,不然能一直浩下去。

这空军不去自定义玩非要在匹配里玩,还不修机。
而且是我先找到地窖的,而且也是我先说要走地窖的,总该有个先来后到吧!在我说要走地窖之后说我也是是什么意思?你不修机溜鬼,大门开了之后你又想占着地窖?好处都让你占了?过分了吧!

……举报了,以后你们遇到这种人小心点。

评论